公司简介

安徽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安徽外服,AHFESCO)成立于1996年4月,是政府指定的外商企业服务机构,是中国对外服务行业协会会员,安徽省、合肥市首批服务外包企业,首批服务外包培训机构,连续两次获得合肥市技术先进型服务外包企业荣誉。安徽外服总部位于安徽省会合肥市,下辖四家子公司,截至2014年12月,全省16个地市均设有分公司,服务各类中外企业、行政、事业机构400余家20000余名员工。经过20年的历程,安徽外服已然发展成为一个以人力资源、金融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企业集团,业务范围涵盖金融BPO、人力资源、呼叫中心、商业保险代理、商务旅游、培训咨询等相关领域。公司于2006年12月,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

全资子公司介绍:

安徽菲斯科服务外包有限公司(简称安徽菲斯科)是由安徽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投资设立的专业从事金融BPO(业务流程外包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)、呼叫中心业务的专业化公司。安徽菲斯科自成立之初,积极响应合肥市政府打造“中国呼叫之都”的号召,着力推动云计算、呼叫中心、电子商务和服务外包等新型业态的发展。安徽菲斯科于2013年3月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;2015年12月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书。截至2016年3月,安徽菲斯科具有驻场某国有银行安徽省分行、驻场某国有控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合肥中心,安徽科技大厦9楼培训中心等操作场地,共计近200座席规模。